公司簡介

1-1
 
新中美國際音響
 
新中美國際音響是一家在地深耕經營三十多年的老店,生為老中壢人都知道,現中平商圈原為中壢最有特色電子街本公司前幾個年頭是專營電子材料、音響套件……等,後幾個年頭則轉型為專業音響店,商品從歐、美、日高級音響;家庭劇院至平價卡拉OK伴唱視聽音響都有,價位齊全滿足各層次的消費者需求。
 

現今網路資訊發達,價格透明公開化再加上大陸製產品品質及低價位的衝擊,在處於高成本低利潤、薄利的嚴酷環境下,要生存確實不容易。有許多的同業店家經過這一波的不景氣壓力下,也紛紛重心洗牌,去蕪存菁,有實力的業者,才能屹立不搖生存至今。

 

新中美堅持永續經營的動力下,是對商品的堅持嚴選,服務至上的用心態度,專業規劃的能力,才能贏得眾多鄉親好友及老客戶的肯定與信賴。今後依舊保持一顆熾熱的心,繼續把美好的聲音;良好的生活品質及帶給全家歡樂的前提下大步向前行!!!

新中美國際音響